close
在颱風天的早上
我正睡的香甜
這時...
小妹的聲音突然響起
「大姐、二姐趕快起床,樓下淹水了」
我才慢慢的爬起來
慢慢的走下樓
慢慢的刷牙.洗臉.上廁所
然後再慢慢的從廁所出來
看小妹在他的房間掃水
(因為我們家吸水拖把只有一支
所以只好看著他掃)
這時小阿姨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上班
因為彰化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所以就不用上班
之後那些歐巴桑員工打來就跟他們說不用上班

後來代工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們一定要上班
所以只好去上班
然後在一個一個打電話跟員工說
方便來上班就來上班,不方便也沒關係
(看...我們家老闆多好阿)
所以爸爸就叫大姐跟小妹在家裡清水
(他們比較會清,我比較偷懶)
我就跟爸爸媽媽一起去上班了

大阿姨比較呆
不曉得要打電話來問
所以他要來上班
另一個員工聯絡不到
所以他也要上班

快到了工廠
路跟兩旁的田地都淹水了
到了工廠
我去開後門看看
挖!汪洋中的小海
淹水了
後來工廠也一直浸水
所以阿爸就不工作了
把電源通通切掉
以免觸電
改換清一清

阿爸跟輝哥(工廠的歐巴桑都是這樣叫他的)
搶救刀模(不搬會破消 需要再打造一付)
阿母跟大阿姨在搶救存貨
我在把水趕出去(其實是在玩水)
後來也跟者搶救存貨去了
搶救完就又跑去趕水

到了中午吃完媽媽煮的泡麵後
大阿姨跟輝哥回家了
我跟爸爸把水趕一趕後也回家了

家裡因為淹水
回家也是要趕水
所以沒什麼好寫的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