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到姑姑家 姑姑就拿出一堆零食出來
一直說 要吃就拿去吃 其實這還好啦 當作吃點心嘛
後來 吃完晚餐沒多久 換姑丈拿零食出來 一樣
說 要吃拿去吃 心想 才剛吃完晚餐沒多久現在又要我吃喔
直到姑丈進去看他的電視 我就把零食收起來 要不然在吃下去
我會撐死喔 後來表姊回來 表姊就帶我去逛夜市了 順便消化消化
呵呵呵

星期五下午爸爸他們來了 晚餐就在姑姑家解決 不過吃好飽喔
過沒多久 姑姑和姑丈 帶我們去表姊她姑姑家 看烤肉 因為不熟
只好在那邊看他們烤 哈哈哈
後來 姑姑看我們無聊 就帶我們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 我們轉站到劍....
士林隔壁那一站 忘記叫啥名了 聽說是爸爸跟姑姑以前的鄰居
一直到12點多 才從那裡起身回家 回到家也快1點了 因為受不了周公的召喚
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星期六中午我們去鼻頭角逛燈塔 因為在這之前 我去姑姑家旁邊的公園運動 有拉到筋
所以逛一趟鼻頭角燈塔後 又鐵腿了 後來我們去基隆港吃海產 吃完後 就轉站到美麗華去坐摩天輪
本來想拍下來的 結果手機沒電 唉~~
輪到我們坐摩天輪 我們那車有兩個人似乎有懼高症 所以 呵呵呵 當然不能放過...
小小的做了一點點怪囉 另一車是爸爸他們坐的 轉頭看看他們 結果發現他們有點僵硬 呵呵呵

星期日早上 我們去了野柳 因為中途我們到一家海關充公...的店大採購
所以去到野柳就已經快中午了 所以就決定經過野柳 目的地金山吃鴨肉
中餐吃飽了以後 就轉站到八里去買鹹蛋 結束這次的台北之旅

經過這次的台北之旅 我發現我爸真的有夠歐巴桑的 是歐巴桑喔 不是歐吉桑喔
只是只有買東西逛街這方面而已

詳細情形 如果你們要聽 我在講給你們聽 雖然你們不一定會聽的懂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