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的早上
要從洗衣機拿衣服起來的時候
聽到踩到乾葉子的聲音
我就想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陽台外面(洗衣機在陽台裡面)
拿到一半一件褲子掉到地上
我就彎下去撿
結果有一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爬過我眼前
他爬的速度有點快 感覺是短短的
所以我以為是大隻的蜥蜴
後來我就往他跑過去的方向看
結果竟然是一條蛇 而且還有點大條
看到後的反應就是站在椅子上
他是一條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然後我又往那邊看一下下
後就跑去跟媽媽說
那時候媽媽再跟一個阿伯說話
媽媽就跟那個阿伯來看
後來那位阿伯說他家有夾蛇的夾蛇器
阿伯拿來之後準備開始夾蛇
然後阿伯就說 那隻是飯匙蛇(眼鏡蛇)
結果也沒抓到 給他爬走了
結束了我今天的驚魂記

今天載妹妹去工廠後
又回家要去載姊姊去工廠
然後剛踏進家門沒幾步
看到了一條蛇
距離大概離我有兩步左右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站在椅子上
然後看她往哪裡爬
這隻是黑黑的 頭那邊有一條白白的 小小條的
後來就趕快打電話去工廠
說家裡又有蛇出沒
電話是媽媽接的
後來媽媽說要叫爸爸打回家
爸爸打來後 就跟爸爸講
家裡有蛇
電話掛斷後我就去看他跑到哪去了
結果就不見蹤影 我就以為他跑去牆角
因為那個地方有放很多東西
後來我要從那個地方的旁邊過的時候
都輕輕的不敢走太大聲
怕吵到他 然後咻~跑出來(而這樣是會嚇一跳的)
後來爸爸回來之後就先從那個地方找
結果...沒有在那邊
後來轉到爸媽他們房間找
因為我最後一次看到她的地方
是在爸媽的房間門口 結果還是沒找到
後來到房外敲一敲 製造聲音 看他會不會出來
在爸爸放棄之餘 我就跟爸爸說他頭那邊好像有一條白白的
然後爸爸說他應該是一條眼鏡蛇
之所以會放棄 是因為爸爸在問我他長的怎樣的時候
我就說一條黑黑的 爸爸以為是草蛇(沒毒性)
然後爸爸就說那要趕快找出來
最後在一台手提擴音箱下面找到他
爸爸第一次看的時候沒看清楚是不是有毒
所以就看了第二次 沒錯就是眼鏡蛇
爸爸趕快打電話叫消防隊來抓
消防隊來了 抓到後就放到網籃裡面
我就給他看清楚
他身上是一圈一圈的白色點點
後來那隻蛇就被消防隊帶走了(難道要留著養嗎= =)
結束了我今天的驚魂記

我在想今天這隻是不是我星期六那隻的小孩

爸爸知道星期六也有一隻蛇跑進來
就一直在唸 怎麼沒叫消防隊來抓= =

雖然兩次我都是第一目擊者
不過比不上一次妹妹的第一踩擊者的驚魂程度(一隻小小隻的雨傘節)

是不是以為我看到蛇的時候有大聲尖叫ㄚ 哈哈哈
當然沒有 開玩笑 我尖叫的話說不定會嚇到他
然後說不定就會攻擊我勒
而且尖叫又會傷我的喉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